close
昨天下課後一樣去圖書室報到
不過我覺得我沒什麼讀到
因為我都在傳MERU
雖然都是跟兩個日本人傳MERU也用到日文拉
(好像也只能輸入日文= =)
不過我整個攜帶就是狂震動~~~~

七點左右到家~想說來的及吃飯~~
可是好巧不巧沒趕上時間!!!!!!!!!!!!!
然後我就很悶
把我前陣子的馬鈴薯拿出來
不過是生的 本來是想生吃的
可是又覺得用用看微波爐好了
洗一洗給它脫了一半的衣服之後
就懶的在去皮 因為我沒有那種道具
就給他丟到微波爐
因為我冰在冰箱 所以有點硬硬的
冷氣太強了@@
就先解凍三分鐘  再設定微波十分鐘....
然後我就在那裡看電視........
過沒多久五分鐘巴
微波爐裡有火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馬鈴薯著火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超慌的~~~因為另外兩個都不在
趕快把電源關掉   想說要去拿水席掉
我很快速的回來時   已經沒火了
相對的馬鈴薯他已經變焦黑了
而且他減肥成功了.........
超可怕的 這時才發現房間都是煙味
真的很無言耶我............
我真的不敢用微波爐了>_<

在晚一點庭愷和博文還有他妹妹來了
雖然說跟我同年齡
可是她胸部很大又穿的露 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
老樣子~~還是玩PS2

懶的說昨天的事情了拉!!!!
等等又是快樂的柔道課!!!!!!!!又可以摔人了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