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有N天都在放空中
總覺得每到水和木時,我都會覺得早上時間過的很慢
因為第二節十點四五分才有開始有課
像我就是知道昨天早上第一堂沒課
快四點才睡著  早上六點多起來  七點多才回家
然後想說唸一下書在睡一下覺
結果書每次唸不到半小時就很想睡覺
可是又不能睡太晚   
昨天晚上還去了學校
ARIKUSEI和庭愷
從旁邊被封住的階梯下去地下一樓和二樓探險
還一直拉我去= =打死都不要
超黑的好咩!!!又冷!!!

然後大家聊了一下天
我真不知道我去幹嘛的
帶一包餅乾去去那裡吃餅乾
因為他們自己說不用再買酒了
然後後來又跑去吃拉麵ZZZZ
大概兩點多睡吧..........
今天早上又六點多起來  我真的很厲害

剛剛吃完飯又發現一件事情
我今天又要当番~"~
我前天才當耶~~~是我排太擠了嘛?!
阿阿~~
沒啥好寫的
多一篇是一篇
讓未來的我知道我曾經那麼白痴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