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完課後~去了圖書室報到~~
不過隔壁有"超熱血"的網球部 一直在喊精神口號
害我這裡也聽的到~
不過我不為所動拉~~在那邊複習日文!!!!!!!!!
因為下週開始陸陸續續有大考了!!!!!!!!!
所以在那邊造白痴造句XD
不過我還是決定明天去另一棟圖書館好了~
那裡更有古味呢
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~~~~~攜帶響了一下
提醒我已經六點半了~~~趕快牽車鈴回家洗澡
洗澡時已經七點左右了~洗了個戰鬥澡哈哈
七點半左右~庸子來家裡接我~~
就一起去OKUWA買要作義大利麵的材料
到她家時已經八點半左右了八~~
開始動手作料理囉~~
連麵都是自己做耶~~真是太厲害了
因為她去過中國留過學  連中華料理也會~~
超好吃的~~~~~~有菜菜和不是冷凍料理包的青豆
我第一次那麼喜歡吃青豆耶!!!還有小松菜金針菇雞肉
湯的話是番茄蛋花湯~~~飲料是烏龍茶
不過開始吃時已經快十點了@@因為都是親手作的嘛
然後就好好吃~~~~~~~~~~好幸福唷!!!!!!!!!!!!
然後庸子的朋友千佳認識我們家的俊
就說能不能帶她找俊~~因為俊也去加拿大留學
所以快一年沒見了!!!!!!!!
不過我們12點十五分左右才離開~
因為途中庸子在練習"大弁會"的內容(嘻嘻)
然後回來時就好熱鬧哦~~~~~~~人一堆
有太陽餅~水煎包~還有一個也是餅的東西
各拿兩塊給千家帶回去吃吃看咱台灣的名產阿
哈哈~~多虧博文阿!!!!!!!!!!!
呼呼~~~剛剛還玩了一下PS2  真不懂祐紀會一直殺球
TENISU~~~氣死我了= =
明天讓他遲到!!!!!!!!

還好明天第二堂才有課~~~~~~~~呼呼
歐押斯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