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從一點多左右和峰年聊網路MIC聊到快三點多巴
然後快三點半才睡,,,昨天早上又早上八點半起來
恩..........大概快十一點時去他家看日劇"長假"
不過我卻看到有點想睡  然後快一點時吃了好好吃的炒麵~
還有超久不見的高麗菜還有豬肉~超好吃的XD
然後下午就看一下然後我就跑去睡一下覺
快到六點時回家,,,因為今天六點半月次祭
真沒想到拜完時已經快八點了
然後去事務所吃大阪燒~~~
好好吃哦
真該死的學長又給我倒酒喝  
雖然我只喝了三瓶左右   
我發現我是那種一喝了酒就不知道要幹嘛的人
就一直吃大阪燒~"~吃到好撐好難過
快十點時 媽咧  都沒人要陪我出去散步
然後真牾人就很好~就陪我去比較遠的OKUWA買東西
不過那時我酒也醒了@@
然後聊了很多秘密 嘻嘻
很煩哦 真可惜他有女朋友 因為他人真的很好XD
回來忘記幾點了 然後就一直坐在電梯旁一起和小太發呆ZZZ
發呆到快兩點多XD(也有聊天拉)
然後我就懶的回我房間睡 睡他們房間
實理人真好~還拿我的被被給我蓋

早上七點半左右小太和祐紀的鬧鐘都同時叫
但卻沒人起來= =一直到十點左右
因為今天是學生會~高中生的新入生歡迎會
還蠻好玩的XD
我還戴很白吃的鬍子眼鏡 繞著雨傘轉二十圈  
再跳曼波舞還因為暈而跌倒  超好笑的
然後晚上吃咖哩過後大概七點快半左右
去買一箱的咖啡回來  真爽= =
可是我剛剛喝兩瓶了  現在卻好想睡ZZZZ
真難得ZZZZZZZZZ
呼我要睡了........... 

對了我今天才發現~~~手機的EMAIL可以直接傳給網路的HOTMAIL耶
好屌~~~~~因為我超想要照片的
因為我還沒買SD卡
所以就是很方便~~~~~~~可是不知道要不要錢耶
哈哈 月底就知道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