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  簡單喝個味增湯
然後又準備去坐JR到天王寺
因為突然又冒出來中午的吃到飽的燒肉XD
也喝一杯生啤酒  不過很奇怪一下就變苦了
很難喝= =
不過快要兩千五日幣
婀~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划算八
就吃個氣氛囉@@

雖然有些人都不認識
不過大家人都不錯^^很開心
然後又去了喀拉OK  唱兩小時~~
早知道就不喝酒了  每次一喝酒聲音就變得很低
重點是幾乎好像都是我在唱
錢還是庭愷出的  因為他說是突然冒出來的活動

還拍了大頭貼~~兩台@@
真是很久沒拍咧
原來還可以把大頭貼傳到攜帶的功能
可是我發現  不僅要上網下載
還要入會費= =靠...
就不想理ㄌ

時間過超快的~然後走路到心齋橋
大約走了快一小時吧~哈哈!!消化嘛
因為八點又有一攤~~是吃韓國烤肉
該怎麼說呢   好吃歸好吃
但是明明港妹在那裏打工也沒比較便宜阿= =
也是一個套餐   不過是大家一起吃
還喝了叫鏡月的韓國燒酒??
不過我覺得不好喝= =
味道感覺有點小塑膠味??
價錢也差不多兩千多日幣
XD真是貴...

本來說要去唱歌到早上@@
無理阿~~
雖然可以住在SYASYA家
可是無奈我明天早上要去聽別席拉~~~~
而且下午還有學生會
晚上又是海外部燒肉
哀  我真的不適合吃燒肉

好快哦~~~~~~明天就要結束黃金周了
不...應該是今天
嗚嗚~要收心讀書了......
這樣下次才能玩得放心XD
更何況六月沒放假!!!
呼呼~~最近一直看DVD
盡量廳日文囉...
晚安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